黄女士住在西安市纺织城一个小区的老房子里,住在顶楼,一到下雨天,可就把她给折磨惨了。黄女士:“现在一下雨我和我老公就要分居,不是我睡沙发,就是他睡沙发。”黄女士和老公关系好着呢,他们分居纯属被迫的,因为一到下雨天,卧室就漏水,实在是没法睡人。黄女士:“漏水已经有两年多了,刚开始是水印,大片的水印,没有像现在这么厉害,慢慢地就开始滴,雨越下越急,就开始漏水。”一道道水印,泛黄的墙皮,拿盆接着,让黄女士想起了那则笑话。黄女士:“真是人家说的,外面下大雨,里面下小雨。”

  因为家里漏水,孩子放暑假都不太愿意回来住。黄女士多次找小区物业,但是从来没人上门修过,去年夏天黄女士只得自己找人修了,但是今年漏水又开始了,黄女士又不得不一趟趟去小区物业反映情况。黄女士:“物业叫我登记,我登记了几回了,没人来管我。”

  昨天是周末,小区物业没人值班,黄女士只能等周一再到物业反映情况。而最近降水天气还要持续一段事件,一想到这,黄女士就发愁的不行。黄女士:“把人弄的紧张的,就想着别下雨, 别下雨。”除了自己家,单元楼道和邻居奶奶家也都屋顶漏水,黄女士就希望小区物业能把自己面临的事儿给当回事儿来处理,别再敷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