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受损严重

  昨天凌晨3时12分,出租车司机卫师傅载着一位男性乘客,行驶到西安东大街与柏树林十字时,突然被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撞上,造成车辆左侧双门变形受损,车内乘客头部受伤。而肇事司机竟在出事后,打了辆出租车迅速逃离。

  想起当晚发生的惊险场面,直到现在卫师傅还心有余悸。卫师傅说,他当时刚将车停在路边,准备让乘客下车,突然左侧就冲过来一辆黑色轿车,从侧面撞上他驾驶的出租车,将他的车撞得原地打了个转。“等回过神的时候,车已经反方向停着了,旁边还有一辆红色轿车也无辜受损。”

  昨日上午,记者从卫师傅拍摄的照片上看到,肇事男子身穿黑色外套,坐在一辆出租车后排座位上离开,肇事的是一辆悬挂“苏F”牌照的黑色雪佛兰SUV。目前,卫师傅的车辆由于受损严重,大梁也扭曲变形,已经送到修理厂维修。乘客因头部受伤,还在医院做进一步观察。记者从辖区交警碑林大队了解到,肇事车辆已被该大队事故科民警拖离。对于肇事男子为何逃离现场,是否涉嫌酒驾,交警已介入调查。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