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人跳”骗局再现西安,男子用女友引诱受骗者。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 张欣然)前两天,西安柏树林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子报案,说自己通过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位女孩,两人约好去宾馆见面,可一见面没多久就有一群陌生男子强行进入,接下来发生的事让他始料未及。

  民警:“1月4号我们接到报警,有个男子在西安骡马市九都宾馆给我们打电话说自己中了‘仙人跳’的局。”

  接到报警后,西安柏树林派出所的民警立刻赶到现场。

  民警:“当时那名男子脸都被打肿了,身上有不少伤。他说他和一个女的通过网络社交软件来这儿开房。然后一男的带着其他人就冲出来,说是这个女的男朋友,问他要钱。”

  一开始报警,男子和自称女孩朋友的人讨价还价,但对方完全不理会直接拳脚相加。无奈之下,报警男子给了对方一部手机和3000元现金。

  民警:“通过监控和报警人提供的线索,我们发现,监控中出现的两名男子早已在我们的列下的诈骗犯名单当中。掌握了位置后,我们就把这两个人先逮了回来。”

  经过一番审讯,民警发现这两个人还有其他同伙,而且还不是少数。在嫌疑人的手机里,还有一个近十人的聊天群,里面的聊天内容大多和“仙人跳”的设局密切相关。

  在这个聊天群里,民警发现QQ群里有两名女性,手机相册里还有多起作案时的视频、照片等。

  在掌握这几名嫌疑人的信息后,通过严密的部署,民警打算将这个诈骗团伙一网打尽。派出所共出动20多名警力,兵分多路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晚上10点左右,民警抵达灞桥区刘某住处,将刘某和其女友抓获。

  民警敲门后,二人并没有反抗,晚上10点半,两人被带回柏树林派出所。

  刘某:“我承认是我弄的局……”

  刘某女友:“他就叫(我)先上宾馆房间,等5分钟后他们再过来……我就去卫生间等着,之后的就是他们男生的事了。”

  记者:“你知道这是违法的吗?”

  刘某女友:“我知道,我刚才还看见我妈背影,心里也可难受。”

  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也通过王某的手机,得知了另一名女性同伙的位置。随后民警将曹某带回了派出所。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了骡马市附近的一家宾馆,其他的几名嫌疑人就在附近,那么二楼的情况到底如何呢?

  原本民警计划用“刘某”的手机将其他5人约在这家宾馆碰面,但由于已是深夜,蹲点守候2个小时,嫌疑人却没有出现。

  民警:“我们还会继续抓捕,一直到他们都落网为止。”

  截止到1月6号下午4时,又有两名嫌疑人抓捕归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