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西安气温骤升,不少市民开始计划去哪儿戏水降暑。记者经过实地探访,向大家推荐一个清凉又好玩的去处——位于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乐华城·88℃温泉乐园,27日就正式开园了,爱玩的朋友们,非常值得去体验一番。

  记者日前在乐华城·88℃温泉乐园看到,开园准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乐华城·88℃温泉乐园由曾成功打造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乐天世界的韩国OKE公司倾情设计,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堪称亚洲超大的温泉水上主题乐园。园区分为室外场馆和室内场馆两部分,27日开门迎客的是其室外部分,由海底世界、加勒比海盗、海洋世界(儿童区)、热带雨林、热带海岛、威尼斯水域6个区域组成,而其室内场馆也将于今年10月对外开放。

  这是一个航海家们出发探寻未知的时代,好奇心驱使他们探求这个世界的秘密,而关于宝藏精灵岛和神秘海上世界的传说也不断涌现……88℃温泉乐园室外场馆安装有经典水上游乐项目20多个、主题景观多达200余项,拥有1500米长的人工漂流河、浪高可达3.5米的全球最大万人造浪池、相当于近20层住宅楼的65米高全球最高滑道飓风塔,整个园区以大航海时代的探险精神为故事主线,构建出色彩缤纷的梦幻加勒比风情。这里将成为陕西省乃至周边省市夏天避暑玩水最受欢迎的清凉去处。

  据乐华城•88℃温泉乐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6月份毕业季阶段,乐华城·88℃温泉乐园特推出 “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邀请大学生和恋人、好友、闺蜜,去这个亚洲超大温泉水上主题乐园挥洒一番激情,也让同学们最后的大学时光不留遗憾。

  此次专门针对大学生推出的“两人同行一人免单”活动,只需5月31日前在西安各大高校代理处凭学生证购买乐华城·88℃温泉乐园的2人大学生套票置换卡,就可于5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在乐园售票窗口兑换大学生套票一张,兑换当日出示两人的学生证和套票就可入园游玩。

  “大学生朋友也可以通过小毛驴旅游票务、沃森文化票务、汉唐票务、虾行票务、国旅票务、天宝票务、蚂蚁票务进行购票。”该负责人进一步介绍说,乐华城·88℃温泉乐园的室内场馆也将于今年10月对外开放,加上整个乐园采用的是就地开采的温泉水,水温可随季节进行调节,冬暖夏凉,因此可以一年365天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