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昨天晚上九点左右,发生在西安市五味十字某小区里一幕,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一名女孩正在遭受三名女孩的围殴,其中不乏扇耳光、拽头发、踩踏头部及腹部等残暴动作,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交大二附院,见到了视频中那位遭受殴打的初中女生小王(化名)。

  小王:“用脚踹、踢我,哪里都打!”

  据小王指认,打她的三名女孩中,其中两个她都不认识,而另一位则是她同学的姐姐,小王说,自己在北郊上学,昨天下午放学的回家路上,她遭到了这伙人的拦截。

  小王:“他们把我拉上出租车,带到西安市六中。”

  小王的母亲告诉记者,孩子每天放学都会先给她打电话,但是昨天放学后一直没有联系她,她和学校的老师急切的找寻了三个小时,直到晚上十点多,才接到从医院打来的电话,而见到女儿的那一刻,小王妈妈是目瞪口呆。

  小王妈妈:“见到孩子后,浑身是血,我都崩溃了!”

  小王的母亲和老师均向记者表示,孩子在学校是重点班,平常很乖而且学习成绩很好,她怎么也想不明白,打女儿的几位女生究竟是什么人,又为什么要下此毒手?

  目前,小王他们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警方也已经对此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