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记者再次赶到事发现场,这里发生路面塌陷的道路一侧交通依旧封闭。记者看到大坑洞口有二十多平方米左右,而据市政工作人员透露,底下空洞的面积可能更大,至少有八九十平方米。

  市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面积很大之外,这个大坑还很深,就在塌陷下方的四米处他们还发现有空洞,初步怀疑塌陷原因是下面的空洞长时间出现问题,导致路面支撑不住。至于具体塌陷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同时,记者注意到,事发路段是交通要道,附近既有立交桥,也有公交站,人流量很大,市政工作人员也表示,预计今天晚上,他们将抢修完毕。

  [新闻回顾]

  路面出现一个坑 男子刹车不及险些开进去

  今天凌晨一点左右,有市民向记者反映,他开车路过西安辛家庙立交下时,差点掉进了坑里。

  车主马师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开车,突然发现前方路面上有一个大坑,没来得及刹车,车的一半都进了坑里。所幸他车后的好心司机帮他把车拉了出来。

  路面上为什么会出现一个坑?马师傅说,他看见前面有一辆拉沙车开过,然后路面上就出现了一个坑。

  事情发生后,考虑到这里光线比较暗,马师傅担心其他车主开车路过这里时,也遇到和他相同的情况,便和很多司机一同站在这个坑的旁边,提醒过往车辆。

  记者将事情反映给了辛家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拉起了警戒线,同时通知了交警和路政部门,尽快将坑填满,让大家都能安全的通过这段路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