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讯(记者 谢斌 实习生 张晴悦)赵磊与王刚系堂兄弟,因赵磊经营铲车,王刚帮助其开铲车,两家来往自然就多了,可谁料,赵磊竟然盯上了王刚的妻子,并对其实施强奸。赵磊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又六个月。

  2015年10月17日下午,赵磊和几个朋友在外面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经过了王刚的家,赵磊知道王刚今天已经出车了,便进入王刚家,和王刚的妻子李丽说进来喝杯茶、聊聊天,赵磊见李丽半躺在沙发上,遂起了歹念,便向李丽靠近,并对其搂抱、抚摸,李丽急忙挣脱后跑到卧室里,赵磊便追进卧室,并采用搂抱、掐脖子等暴力方式对李丽实施强奸,李丽激烈反抗,将赵磊的面部等抓伤,并大声呼救。赵磊见李丽反抗十分激烈,又害怕周围的人听见,便逃离了现场。后李丽报警,公安机关将赵磊抓获归案。

  近日,法院审理认为, 赵磊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赵磊系犯罪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被告人赵磊到案后自愿认罪,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积极补偿被害人,得到被害人谅解,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文中姓名均系化名)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