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疑似被烫伤,婷婷母亲提供。婷婷疑似被烫伤,婷婷母亲提供。

  陕西传媒网讯(见习记者 王怡丁) 日前,家住西安的葛师傅向本网反映称,自己家在西安市光机所幼儿园(中科尚诚幼儿园)中三班入托的外孙女婷婷(化名)胸前突然出现“烫伤”疤痕,疑在幼儿园发生,记者多次采访幼儿园遭拒绝。

  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疑似烫伤痕迹

  近日,记者见到了婷婷的外公及母亲,据婷婷外公介绍,5月6日晚,在给孩子脱衣服时发现胸口附近有伤,5月7日上午,经西京医院烧伤科医生检查,诊断为烫伤。随后他们去幼儿园找孩子的班主任任老师,“任老师开始说她不知道,后来一口咬定是婷婷自己抓伤的”。

  婷婷的外公告诉记者,事后他们多次问婷婷,起初孩子不敢说,后一再追问孩子才知道,中午孩子睡着了疼得哭醒的,醒来后任老师站在床前,瞪着眼睛不让婷婷哭。

  记者采访幼儿园多次吃“闭门羹”

  就家长质疑自己孩子在幼儿园中被“烫伤”的问题,记者多次采访被园方拒绝,7月1日再次拨打园长办公室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碑林区教育局回应称没有相关法规强制安装监控

  碑林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负责幼儿教育的张老师讲,在接到家长投诉后,教育局对幼儿园孩子一日的生活流程进行监测,可以排除喝水、吃饭时被烫伤的可能。至于婷婷家长所说的幼儿园为什么不装摄像头的问题,因没有相关法律法规强制安装摄像头,所以没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