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今天(7月2日)上午9点左右,一名中年妇女骑着电动车正常行驶在上班必经的道路上,这个时候突然被“从天而降”的一截树枝给砸倒了,还好伤情并不是非常严重。

  今天上午,记者在西安兴庆公园南门附近看到,一辆电动车倒在路面上,旁边还有一截约4米长的树枝。电动车上的物品散落了一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周边群众告诉记者,上午9点左右,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经过这里时,突然被头顶一截断裂的树枝砸倒在地。

  伤者的丈夫丛先生:她上班途中路过这个地方,这个树枝掉下来把她砸了,砸完以后110和交警都到了,通知120拉到空军医院去。

  记者:现在情况咋样?

  伤者的丈夫丛先生:我还没到医院去。

  记者看到,这截树枝大概有成年女子胳膊般粗细,从高约5米左右的树上掉落下来,确实很危险。随后赶来的西安市园林局的工作人员说,目前主要以伤者的伤情为主,之后他们会定期修剪、排查周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

  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绿化养护处工作人员:肯定是先给伤者看病,这个是没问题的,不管是谁的责任还是因为啥情况,毕竟这个事情已经出了。

  记者:下一步是不是把沿路有隐患的树枝都要修剪一下?

  西安市市容园林局绿化养护处工作人员:都要排查一下,嗯。

  记者从解放军第四五一医院了解到,目前伤者的身体有几处擦伤,由于事发时伤者收到了惊吓,目前还在留院观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