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一条红绸两头牵”。今天咱们从小就喝的冰峰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告别62年的单身生活,它娶媳妇儿了。

  今天上午,冰峰的“婚礼”在西安东郊糖酒工业园里隆重举办。现场可是来了不少多年来钟爱冰峰的消费者们,婚礼主题叫“冰梅奇缘”。光听这名字,您能猜到这新媳妇儿的来头吗?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新娘子”揭开了神秘面纱。

  西安冰峰食品饮料公司副总经理肖峰:冰峰这个名牌诞生已经62年了,一直孤身一人冰梅奇缘,实际上就是冰峰今天娶了个媳妇,冰就是冰峰,梅就是酸梅汤,今天冰峰娶了个媳妇,酸梅汤今天就算正式上市了。

  现场参与者:酸酸甜甜味道。

  记者:以前都是喝冰峰的吗?

  现场参与者:是。

  记者:现在对它这个媳妇儿感觉怎么样?

  现场参与者:喜欢,长的很漂亮,比冰峰好喝,媳妇味道也不错。

  您别看这婚礼仪式简单,但这新娘子却是精心选中的名媛呢。

  西安冰峰食品饮料公司副总经理肖峰:酸梅汤最早也是起源于咱陕西,商周的时候,在陕西这地方就有酸梅汤了,人从梅子里提取做成饮品。冰峰作为一个地域品牌,应该要去发扬饮食文化,从陕西内部挖掘,可能更符合冰峰的品牌思路。

  冰峰牌酸梅汤从今天开始,陆续进入全省市场,统一为易拉罐包装。除此之外,还有冰峰和酸梅汤共同组成的“甜蜜套装”面市,超市、便利店以及餐饮机构将都有出售。心动了就去尝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