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最近有一部陕西投拍的电视剧可以说是相当的火,那就是由喜剧之王闫妮领衔主演的《王大花的革命生涯》,今天为了给这部陕西制造的新剧宣传,这位陕西乡党也回到了家乡,与所有的“王大花迷们”来了个亲密接触。

  干练的发型、温暖的笑容、帅气的职业装、熟悉的陕西话,没错这就是咱陕西乡党闫妮。虽然回家乡宣传早已是家常便饭,但闫妮的到来还是让爱她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闫妮:亲爱的娃,还有西安的老乡,我也爱你们。

  聊起新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闫妮说虽然当初拍摄时挺辛苦,但剧组的好多工作人员都是陕西老乡,所以拍摄时觉得浑身都是使不玩的劲儿。

  闫妮:这个戏是2014年的这个季节拍的,今年能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反正拍戏嘛,都会有苦有甜,但是这个剧组大家在一起是非常开心的,而且建立了不一样的情感。这个是人非常值得会议和留恋的。当然我们在演这个戏的时候也有一些不足,望你们...反正...就是...哎呀,凑活看吧。

  戏里闫妮饰演的王大花勇敢泼辣,戏外这位陕西女子却有着无限的温柔,这不,面对戏中的儿子三俊,闫妮眼里也流露出了浓浓的母爱。

  小演员三俊:我娘。

  主持人:今天见到娘开心吗?

  小演员三俊:当然开心。

  主持人:有什么话对娘说?

  小演员三俊:娘,我好想你啊。

  这部由陕西投拍的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目前正在热播,好口碑和高收视率也为闫妮积累了更高的人气,幸运的闫妮也希望咱陕西乡党能够多多支持自己的新剧。

  闫妮:非常的感谢,我也一直想说,别人都问我成名了之后有什么改变,其实别的没有什么改变,最大的改变就是我也有了很多喜爱我的人,还有我的粉丝,他们也一直陪伴我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