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4:00左右,两名犯罪嫌疑人在蓝田一家宾馆落网,西安北郊一村凌晨三人被砍案件告破。

  据《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当时两名犯罪嫌疑人与三名受害人发生了冲突,冲突导致三名受害者受伤,其中两人送医院后不幸死亡,所幸另一名受害者经抢救后性命已无大碍。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两名嫌疑人痛下狠手。

  更多详情,请收看今晚21:30播出的《都市快报》。

  【新闻回顾】

  今年4月19日凌晨,西安北郊一城中村里,发生了一起重大的持刀伤人事件。

  村民们说,受害人是三名男子,当时躺在菜摊附近,浑身是血,而在垃圾堆前,还找到了其中一名受害男子的衣服,上边全是血迹。

  据目击者说,行凶者是两名男子,事发时,受害的三名男子与两名行凶者发生了激烈的搏斗。

  同时村民告诉记者,三名受害者在一个没有招牌的门面房里做生意,其中一人还是老板。

  案发之后,当地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而记者从收治伤者的长安医院了解到,送往医院的三人年龄分别是:20岁,27岁和36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