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日报

  记者从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陕西省检察机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大反腐败力度,侦查、决定逮捕、移送起诉了一批职务犯罪案件。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按照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指定管辖,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马晓东决定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城固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特殊群体管理科工作人员胡宁以涉嫌贪污罪决定逮捕。依法对汉中市镇巴县巴山镇松树村包村干部曾顺全以涉嫌贪污罪决定逮捕。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涉嫌贪污犯罪的安康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副科长王茹决定逮捕。上述案件目前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汉中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调研员兼工程科科长岳友山(副县级)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对铜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原副主任左良利(副处级)涉嫌贪污罪一案已侦查终结,并移送审查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