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上反映称,自己购买的Mavic Air2大疆无人机进行拍摄的过程中突发故障,在电量还有40%的情况下原地下降被过往车辆撞毁,险些造成车与人员事故。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被撞毁的无人机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被撞毁的无人机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投诉道:“早听说了大疆的自动回程功能。我入手Mavic Air2 畅飞套装后,再手机上新装了DJI Fly,在07.05晚上拍摄立交桥的过程中,突然提示信号弱(3格迅速到1格) 然后提示无人机与遥控器断开。我想着此时无人机应正悬停或准备自动返航,正当我在重新调整角度观察过程中,图传突然恢复,却提示已在执行原地降落! 此时我已看到它快速降落在一个接近车顶的水平,根本无法控制上升,下一秒已是画面一片漆黑。 的当时电量还有40% 卫星17个,在我我事先已设置好自动回程点的情况下,大疆无人机在信号丢失控制失效的状态下不但没有自动回程或悬停而且直接降落,导致我无人机直接落地被车撞烂!这种技术上的险些造成车与人员事故。在此我严正要求赔偿原款或全部返修! ”

黑猫平台投诉流程黑猫平台投诉流程

  截止到发稿时,商家@大疆创新技术支持 尚未回应,后续进展,黑猫投诉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sx.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11543/  护陕西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sx.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