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近日,宝鸡一网友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称,宝鸡阳光上东小区发生大面积停水。自来水公司从今年2、3月催缴费用,但物业公司一直不予理会,居民愿意缴纳水费,但是物业不收取,物业要求捆绑物业费才能交水费,谁能来管管物业?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向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发函咨询。

  6月29日,宝鸡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回复称,经调查,宝鸡阳光上东小区大面积停水问题属实。因宝鸡阳光上东小区业委会在更换物业公司后,与现物业公司之间存在利益冲突等情况,业委会怂恿大部分业主不按期缴纳水费,或捆绑物业合同才能缴纳水费,导致该小区共欠30余万元水费未缴纳,宝鸡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从而根据相关规定对该小区实施停水。

  针对以上问题,高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及时将情况反馈至市住建局下专门负责水电气暖的公共事务科,通过该科联系对接宝鸡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立刻解决该小区业主大面积的停水问题。目前,该小区已经恢复正常用水,其所欠水费分步分批予以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