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遇车祸男子被撞 亲人求救返回受伤男成焦尸

  昨天(15日)上午七点多,汉中洋县戚氏镇朱家村108国道路边惊现一具正在燃烧的尸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记者:“人怎么能着呢?”

  当地村民:“就是呀,都觉得很蹊跷。”

  人怎么就会突发着火,的确令人有些纳闷。更何况事发地就在车来车往的108国道上,这里距离洋县县城最多两公里,现场记者注意到大火过后,只留下了死者衣服烧剩下的碎片。

  当地村民:“(死者)衣服都穿的很厚,会不会是有人拿打火机点着的。”

  正当派出所民警调查时,在不远处交警也正在勘查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经过现场比对,血印就是惨遭焚尸的周某所留下的,事发前他是坐在电动车上的。

  现场记者了解到,当时电动车上有两个人,被焚尸的周某是坐在后排,骑着电动车是他81岁的姑父宋某。

  死者姑父 宋师傅:“我是直走着,后边一辆车把我撞了,我赶紧停车,回头一看侄子摔倒没气了。”

  由于宋师傅年龄太大,等他回村找人来帮忙时,发现昏迷的侄子竟然失踪,直到有人告诉宋师傅前边路边有人着火了,这才确认就是失踪的侄子。

  死者姑父 宋师傅:“就是撞人的车,把人烧了这样就看不清模样。”

  宋师傅说,侄子周某从西乡来拜年,没想到走的时候会如此的凄惨,对于肇事车宋师傅还是有些印象。

  死者姑父 宋师傅:“小车、白色、有备胎。”

  记者:“当时司机停了没有?”

  死者姑父 宋师傅:“没有跑了。”

  是否像大家所分析的那样是肇事司机所为呢?眼下洋县公安局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肇事车的去向以及起火的原因将是警方调查的重点,同时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专案组民警正在搜集碎片绝不放过任何细节。

  死者姑姑:“我侄子死的太惨,下手太残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