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新浪陕西>咸阳 >正文

秦丹食醋入选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

2021年06月12日 19:00 新浪陕西咸阳频道 

  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是陕西全运组委会审批通过的以“全运会”为主题的商品,每一件特许商品都倾注了设计者的精心构思,生产者的匠心打磨,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景的各种需求。

  为助力陕西乡村振兴事业,第十四届全运会组委会充分发挥全运会的品牌影响力,开创性地将陕西特色农产品纳入官方特许商品序列。“秦丹食醋”作为咸阳当地特有的纯粮好醋,以“醋香味浓、酸而不涩、绵长醇厚”等特点,已成功入选十四运会官方特许商品名单!和全国人民一起,传播全运精神,共享全运文化。

  秦丹醋礼

  秦风悠远,丹味飘香。入选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的秦丹醋礼,外包装独具特色的中国风,代表着陕西咸阳的好山好水,酿造出了纯粮制作的健康秦丹好醋。礼盒内含秦丹牌系列风味醋:荞麦醋、柿子醋、沙棘醋。

  秦丹食醋,从原材料的选择到酿造工艺的标准都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以高标准酿造,精选优质粮食,搭配陕西永寿甘井镇当地特有的含锶矿物质山泉水,通过创新工艺,酿造出健康营养,口感独特的品质好醋,为更多人提供营养健康的保障,带去美味与幸福的生活。

  秦丹食醋成功入选第十四届全运会官方特许商品,就是在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游客朋友们展示代表陕西的特色味道之一。而独具三秦风味特色的秦丹醋,以兴复周秦醋艺为理想,有信心成为秦人秦味的新代表。

  秦丹醋业将会抓住第十四届全运会这一机遇,用匠心坚守初心,让更多的人认识并熟知秦丹醋业品牌。未来,秦丹醋业也会不断推出新品种、新口味,将健康和营养,带给千家万户。

  荞麦醋:选用优质荞麦、高粱等粮食作物配合当地特有的富含矿物质锶的山泉水,精心酿造出健康营养,口感独特,醇香馥郁。

  柿子醋:精选优质绿色健康的高原火柿,采用创新工艺严格酿制,口感清爽,酸香可口,品质之高,荣获第27届杨凌农高会后稷奖。

  沙棘醋:加入优质“维C之王”沙棘果及沙棘皮,与特有富锶山泉水搭配,用匠心酿造,口感酸甜,带着浓浓果香。

  秦丹醋业

  秦丹醋业是西安蓝溪科技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近年来倾力投资打造的深度扶贫开发项目,是一家全产业链运营模式的大型食醋和醋饮品科技创新型企业。秉持古法传承、科技创新的精神,引入严格的工业管理流程和质量监控体系,保持原有的手工醋丰富的口感,强化品质质量管理,成功研发“荞麦、柿子、沙棘”等系列风味醋品。

  秦丹醋业分别在永寿县建设了全生态荞麦醋深加工体验项目,在彬州市建设柿子醋(醋饮)深加工项目。主要致力于柿子醋、醋饮品和荞麦醋深加工、产品研发与销售、制醋工艺展示、传统醋文化与醋养生体验及生态旅游业等领域的创新与开发。

  企业通过现代酿造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现传统农产品加工转型升级,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帮助农户增收致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