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通过公司官方微博向安保致歉。

  西部网讯(记者?刘望)4月30日晚,在周杰伦西安演唱会上,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在阻止歌迷用歌牌干扰其他观众的时候,遭到周杰伦公开爆粗口,连续两次被要求“滚出去”,事后周杰伦通过公司的官方微博进行了道歉,这一事件在网上引起诸多网友的议论,截至目前,西安警方尚未对这起事件进行回应。

  演唱会上连喊两次“滚出去” 事后道歉

  30日晚,周杰伦在其西安的演唱会上,先后两次通过麦克风对执勤安保人员喊“你给我滚出去”。据微博网友讲,疑似是一位女歌迷拿着歌牌站在椅子上蹦跳遮挡了后排观众,安保人员在接到投诉后收缴了歌牌并弃于地上。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周杰伦在台上看到这一幕后,对安保人员喊叫:“那位公安,hello,不要乱丢我歌迷的歌牌有没有听到?你要控制秩序你把她歌牌丢掉干嘛?你给我滚出去。嘿!我在跟你讲话你有没有听到,你给我滚出去!”在周杰伦要求安保人员滚出去的时候,现场有部分歌迷跟风起哄,

  记者注意到,在视频中,周杰伦称呼的是“公安”,不过事后在微博的道歉中,周杰伦将其称呼为“安保人员”,而网友的微博中,多称其为“保安”。

  在4月29日上午8:52分,“西安公安”曾发微博称,28日上午,西安公安治安局组织召开了“周杰伦演唱会”保安安保工作部署会,参与执勤的保安公司负责人、保安处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本场活动保安勤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要求各执勤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文明执勤,积极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大型活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