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旅客坐高铁到咸阳机场转机,可免费坐机场大巴。

 

  省外旅客坐高铁到咸阳机场转机,可免费坐机场大巴。

  西部网讯(记者 鄢山宇)“只要你是坐高铁来咸阳机场转机的省外旅客,我们就为你提供北客站到机场的免费大巴服务。”近日,西部机场集团针对中转旅客推出多种优惠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外省旅客坐高铁到西安,需要中转飞机的旅客,只要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并发送自己当日的高铁票及航班信息,就能免费乘坐机场大巴去机场。”9月25日早上9点半,在西安北客站地铁站厅层,西部机场的柜台前就围了不少旅客。据西部机场集团实业(西安)有限公司客车队长蒿德文介绍,机场大巴从西安北客站至咸阳机场大概运行30分钟,首班车8:00,末班车21:30,平均发车间隔为30分钟。

  据了解,为了提高中转旅客的舒适度,西部机场集团为旅客提供了多种免费产品。包括为乘坐国际及港澳台航班的空空、地空中转旅客提供免费住宿,酒店分布在机场和西安市区;为转机旅客提供免费的午餐、晚餐,餐食种类涵盖中餐、西式快餐、清真餐,就餐区分布广泛;为中转旅客提供行李免费寄存服务,如后续航班为国内航班时,也可以为您办理提前交运;

  为了让中转旅客可以便捷的领略西安城市风光和美食,还为中转停留超过6小时的旅客提供机场至市区所有线路的免费乘车服务;为陕西省外车辆接送团队的大巴提供机场免费停车服务等。

  “旅客通过关注我们西部机场集团的公众微信账号-西部机场智慧出行,就可以详细了解更多优惠信息,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和预约住宿。”据西部机场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客流量的增加,以后这种优惠活动会更多。

  据介绍,作为我国第二大机场管理集团,西部机场集团历经13年发展,从管理1家机场、年旅客运输量447万人次,到下辖陕甘宁青19个机场、集团年保障旅客4478万人次。其中,下辖的咸阳机场2015年全球排名预计跃升至55位,成为丝绸之路上最大的国际枢纽和我国北方仅次于首都机场的重要空港;银川机场成为连接我国与穆斯林地区纽带;西宁机场成为打开高原地区对外交流的重要区域航空枢纽,无论保障能力、规模等级,还是社会影响力、经济贡献值都显著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