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 最近,家住西安北郊团结村的4岁女孩蛮蛮走丢的消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孩子在失踪30个小时后被人送回,但是孩子回来后的情况让家长非常担心。

  10月28号下午5点多,蛮蛮像平时一样一个人拿着钱去楼下买糖葫芦,半个小时后,孩子的父亲发现孩子还没回来,就赶紧出去找,但经过多方打听都没有音讯。随后,他们在村子里的监控中发现了孩子的身影。

  蛮蛮的父亲:“监控只能看到一个人把小孩带走了,小孩不是在楼底下么,孩子喊我,他一边把小孩抱住,嘴捂住不让小孩喊,到村口后坐上出租车走了。”

  蛮蛮的父亲说,他们从来没见过这名男子,当看到这一幕时,被吓坏了。可就在夫妻二人焦急的在家等消息时,孩子竟然被陌生人送了回来。这时,距孩子走失已经过去了30个小时。

  蛮蛮的母亲:“前天晚上11点左右,娃被两个男的、一个女的送回来了。娃见到我俩就哭,就是失控那种,娃直接抱住他爸就哭就闹。”

  蛮蛮的母亲说,孩子回来后,头发被剪短了,脚上还穿了一双从来没穿过的袜子,除此之外,手上和脸上有轻微的划伤。不过孩子总算回来,心也就放下了。当时,他们还很感激送孩子回来的这三个人。因为对方说孩子在北辰大道路边哭,他们遇见后,询问孩子家庭住址就给送回来了。但蛮蛮的母亲听到这里就觉得情况不对。

  记者:“孩子不知道咱们在哪住是吗”

  蛮蛮的母亲:“嗯,他说我孩子直接给他说是团结村,他直接送到房子,在家我给她说过,电话号码要记着,每次我问她滚瓜烂熟,结果那天晚上,那男的说‘你孩子记得号码是错误的’。”

  母亲:“带你去打你没”

  蛮蛮:“打我了,打脸上和手上。”

  母亲:“你没给他说我的电话号码”

  蛮蛮:“说了。”

  母亲:“你给妈妈说你头发咋变短了”

  蛮蛮:“嗯。”

  母亲:“你去的时候没穿袜子,谁给你买的袜子”

  蛮蛮:“……”

  随后,三名陌生男女被赶来的民警带回调查。记者了解到,民警已经将抱走蛮蛮的男子控制,该男子也租住在团结村,因为手头有点紧,就动起了歪脑筋。之后将孩子送回来的3人是该男子的亲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虽然孩子目前已经平安,但这件事仍有几个疑问需要警方破解。

   疑问一:这名男子将蛮蛮带走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疑问二:三人既然是该男子的亲戚,为何要谎称在路边发现了孩子将其送回

   疑问三:蛮蛮走失的这三十了小时中究竟经历了什么

   疑问四:蛮蛮的头发为何会被人剪短,手脸有轻微划痕对于此事,《第一新闻》也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