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宋佳霖 洛南台 吕效骞 李斌)10月28号凌晨4点多,商洛洛南县公安局接警称,当地一家属院平房内一男一女浑身是血躺在地上,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出警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房间内地面上男性已死亡,一女性受重伤送往医院治疗。

  商洛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队长王毅:“因为案发现场系一出租房,查清死者及伤者身份是争取破案时间的关键。”

  由于案发时刚好是凌晨时分,没有目击证人,加之受害人一死一伤,伤者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无法提供案发时的任何情况和线索。

  商洛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队长王毅:“ 经过我们慎密细致的工作,结合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很快确定了死者姚某和伤者张某的身份,将与受害人有恩怨情仇的人员列为摸排重点。”

  经调查,警方发现伤者张某前夫金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调查走访、蹲点守候,当天上午10点多,在洛南城区一建筑工地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 金某交代,他与前妻张某离婚后,一直多次纠缠张某复婚,当他发现张某与姚某关系密切后,便起了嫉妒之心。10月27号晚上11点多,经过几个小时的监视偷听,犯罪嫌疑人金某潜入张某家用钢管将姚某击倒在地,并对张某进行殴打。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