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记者 程风)“一家三口现在仅剩下一口人,真是太不幸了,”近日,记者接到陈仓区新街镇官村村民反映称,该村七组村民刘天风母子在家中遭遇一氧化碳中毒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3月29日下午,记者来到陈仓区官村,据村民王某介绍,3月25日下午,娃他叔经过刘天凤家里时,听见她家里电话一直响没人接,于是走进院内敲门无人回应,趴在窗户一看,侄子和刘天凤躺在炕上一动不动。发现情况不妙后,他赶紧叫来周围邻居协助破窗进入卧室,刚进房间内便闻到一股浓重的烟熏味,而躺在炕上的刘天凤母子早已不省人事。两人当中刘天凤已经没有了呼吸,侄子张某尚有一丝气息。见此情况,村民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张某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王某说,张某的父亲常年在新疆打工赚钱,事发当天得知噩耗后连夜从新疆赶回来前往医院等待抢救结果,医院急救人员经过3天连续抢救,最终没能将张某抢救过来。  

  官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张某住院抢救期间,面对巨额医药费,村委会也面向社会发出捐款倡议书社会爱心人士获悉刘天凤母子遭遇后,纷纷表示愿意救助还在医院抢救的张某。同时,村委会也面向全村发起募捐,收到捐款3000元。由于张某最终没能抢救过来,目前募捐事项也停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