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汉阴两男子面包车内烤炭火 引发煤气中毒不幸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为了取暖,安康汉阴县涧池镇两名男子将一盆木炭火放在面包车后备箱中,随后二人紧闭车窗在车内休息,不料因煤气中毒不幸身亡。

  租住在汉阴县涧池镇集镇上的俞某请风水先生预测了吉日,准备在1月8号这天搬进新房。因为东西太多,俞某便请开面包车的侄子帮忙。按照村里的风俗习惯,进新房第一天要端一盆火进新房,象征以后的日子红红火火。凌晨四五点左右,俞某和侄子带着一盆木炭火驱车来到新房前,由于二人没有算准出发时间,到“吉时”还需等待一段时间,他们二人便在面包车上等候。因为天气寒冷,便将带来的木炭火放在面包车后备箱里,紧闭门窗后,在车上休息。不想就因为这一盆火,引发了悲剧。

  民警介绍,上午九点多,前来参加俞某乔迁庆典的亲戚朋友怎么找找不到俞某,最终大伙儿在门前的面包车里发现了他,但这时俞某和他的侄子已经口吐白沫。

  汉阴县公安局涧池镇派出所政治教导员余杰:“我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以后,两名男子经医生全力抢救无效已经身亡。”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