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 记者杨苏剑 杨健)1月10日凌晨两点左右,在安康的一座大桥桥头,有人目击一名年轻男子情绪激动几次要从桥上跳下,而男子身上似有大量血迹,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了解到,事发在安康市的汉江一桥,事发当时,一名年轻男子几次要从桥上跳下,但是最终被旁边的人劝了下来,而被劝下来的男子很快却被警方刑事拘留,那么在他身上到底发生了怎样的变故呢?

    犯罪嫌疑人陈某:“我三叔劝我,说就是我跳下去也于事无补,男子汉要勇于承担……”

    据了解,被拦下的跳桥男子姓陈,今年26岁,安康市当地人。而他被警方抓获时,全身遍布血迹,因为就在他要跳桥前三小时,他杀了人。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俊峰:“我们接到报警,辖区花园沟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男子被刀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了解到,被刺伤致死的男子叫陈某华,今年57岁,而他竟然是嫌疑人陈某的亲生父亲,案发地点就在家中。

    犯罪嫌疑人陈某:“我就拽着他领口,说你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好过。”

    亲生儿子为何会对自己的父亲如此仇视,在这对父子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俊峰:“事情的起因很简单,这个陈某很年轻,离过婚,这次又找了一个对象,以结婚为由向他父亲要钱,但是当时他父亲心情不好,就拒绝了。”

    据了解,死者共有三个儿女,而嫌疑人陈某排行最小,也最受家中宠爱。之前他向父亲提过再次结婚需要钱,父亲也已经答应,但事发当晚父亲因琐事生气拒绝了陈某要求,陈某失去理智拿起匕首冲向了父亲。

    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王俊峰:“嫌疑人一手拽着父亲的领口,另一只手拿匕首抵住父亲的胸膛,将父亲压倒在沙发上,他父亲强行起身,他拿到去戳,结果发生意外。”

    虽然事发后,陈某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几次想寻短见,但父亲的生命已经无法挽回。

    目前,陈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