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宋雨 实习生 郝丽雯 李炜)拉开窗户,冲着楼下的人,大喊救命——她曾被骗到传销窝点,逃跑时,身上多处被摔骨折。

  昨天下午,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她躺在床上打吊针。她只告诉记者,她22岁,安徽人。她的主管护士介绍,病人是3月31日凌晨被民警送到医院的。医院当 晚即对她进行了检查,发现她腰二、四椎体压缩性骨折,左跟骨粉碎性骨折,左腓骨撕脱性骨折,浑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一位姓周的医生是她的主治医生。周医生 说,经与姑娘多方交谈得知,姑娘是被老家的朋友以找高薪工作为由骗到西安的,谁知道却陷入传销陷阱,并被十几名男女封闭在灞桥区红旗街办郭家村一民房内天 天洗脑。10天前,姑娘想逃离传销窝点,伺机从传销窝点的3楼民房跳下,后来摔在地上动弹不得,被传销人员发现后又拖了回去,整整10天,忍受剧痛无法就 医。”直到3月30日晚上,姑娘趁机拉开窗户大声呼救,后被好心人发现报警才得以解救送医。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感谢孙先生提供新闻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