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渭南讯(董青青记者赵坤)2月28日下午,潼关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该所辖区西寨子村陈某喝酒后,扬言要炸掉房子。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醉酒后的陈某仍情绪激动,不断吵闹,并不断扬言要炸掉家中房屋。经过民警的耐心劝解,陈某情绪才得到稳定,但此时陈某妻子说了一 番话,让民警感到“炸房”并不只是说说这么简单。陈妻告诉民警,1998年陈某来到潼关时,两人就在一起过日子,近期,因两人不和产生矛盾,陈某经常在家 喝酒,酒后总扬言说要炸房子,她感到十分害怕。

  得知这一情况后,现场民警迅速向上级汇报,并按要求依法对陈某家进行了仔细搜查,并在阁楼一闲置房间内发现了61枚雷管、70余米导火索、28公斤氰化钠以及部分疑似黑火药等物品。

  随即,民警将陈某带回派出所,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1961年出生,湖北省郧西县人)对私藏危爆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潼关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