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王梅实习生李颖)自己身患癌症,却在急救室给孕妇让出床位,被网友称为“最美癌症女孩”的李娜,2月8日早上8点多因病离世。

  西 安高陵县女孩李娜12岁患上骨肉瘤而截肢,17岁遭遇母亲去世,2014年9月,19岁的她癌细胞扩散,李娜再次入院,在住院时主动将病床让给孕妇,她的 乐观感动了无数人,被网友称为“最美癌症女孩”。2天时间内,社会各界人士为其捐款22余万元。同年10月11日,李娜参加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节 目,为父亲献唱歌曲《一生有你》。

  由于病情,李娜辗转多家医院进行治疗,但最后还是因为无望转到家乡的高陵县医院,2月8日早上,最终 没有扛过病魔的折磨,曾经一直很坚强的美丽女孩李娜离世,引起很多人的惋惜。记者在其新浪微博看到,她的最后一条微博是1月14日发出的,告诉关心她的人 自己已经转院,昨天在这条微博下很多网友留言:“天堂里没有病魔!美丽的女孩,慢点走!”表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