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记者 张娟) 西部网·陕西头条客户端记者今天(7月26日)获悉,为感恩支持国货品牌,陕西牛背梁森林公园推出以下活动:7月27日、28日、29日,穿鸿星尔克运动鞋,来牛背梁国家森林公园,免景区门票!

  免票办理方式:穿鸿星尔克运动鞋并持本人身份证到游客服务中心免票办理处办理。

  据悉,牛背梁景区位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境内,景区面积2123公顷,景区内景观资源丰富,生态系统完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牛背梁世界生物圈保护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被誉为“中国最美原生态旅游景区”、“中国最具潜力的十大森林公园”、“影响世界的中国文化旅游名景”。

  景区内茂密的原始森林,迷人的潭溪瀑布,独特的峡谷风光,罕见的石林景观,以及秦岭冷杉所构成的特有的高山景观,造就了这里中国少有的景观多样性与独特性汇聚一园的国家级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