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收官。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7月24日晚,2021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在未来运动公园足球场收官。经过两个多月激烈角逐,两个组别的名次以及最佳射手等奖项全部产生。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雁塔区执行委员办公室主办,雁塔区委宣传部、雁塔区文明办、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雁塔区未来产业城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雁塔区委承办。比赛分为机关组和街道组两个组别。最终,交警雁塔大队足球队夺得机关组冠军,小寨街道足球队获得街道组第一名。此外赛事组委会还评选出了最佳门将、最佳射手以及精神文明奖等奖项。

  西安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五人制足球赛收官。

  据了解,西安市雁塔区高度重视群众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积极组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本次全民健身运动会足球赛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相约西安·筑梦全运”为主题,活跃了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为十四运会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