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渭河百里花海集体婚礼”在宝鸡市眉县千亩荷塘举行。

  6月23日,中国•宝鸡“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渭河百里花海集体婚礼”在宝鸡市眉县千亩荷塘举行。当天,来自宝鸡的50对新人在这里喜结连理,情定终身。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有疫情防控一线的“90后”医护人员,有扎根基层奉献青春的硕士恋人……他们以集体婚礼这种浪漫、新颖、简朴、隆重的形式,倡导节俭温馨、婚事新办、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

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

  本次集体婚礼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眉县人民政府、共青团宝鸡市委协办。集体婚礼以“推进移风易俗 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旨在弘扬好家风、好家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凝聚崇德向善正能量。同时宣传宝鸡渭河自然风光,展示宝鸡生态建设成果,提升宝鸡人民幸福感,并为因疫情推后婚礼的准新人(包括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者等)举办婚礼,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感谢和崇敬之情。

新人在集体婚礼现场签名。新人在集体婚礼现场签名。

  当天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在风景如画的渭河百里花海,在亲朋好友的见证和祝福下步入婚姻殿堂。50对新人共同倡议移风易俗,婚事简办。

集体婚礼现场。集体婚礼现场。
集体婚礼进行中。集体婚礼进行中。
集体婚礼现场。集体婚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