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榆林讯(薛鹏 记者 李波)11月30日上午,记者从榆林市绥德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破获一起非法经营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香烟1894条,价值8万余元。

  11月7日,绥德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接到绥德县烟草专卖局移交案件称,嫌疑人杨某某于当日驾驶一辆小型客车运输贩卖卷烟,行驶至刘家湾十字路口时,被交警大队辛店中队民警查获,现场查获香烟1894条。

  受理案件后,民警立即对杨某某住所和车辆进行搜查,并对其进行审讯。嫌疑人杨某某供述,2019年11月7日,其驾车在307国道满堂川段从一辆半挂车上购买到该批香烟,共花费61141元。后经绥德县烟草专卖局鉴定,该批卷烟市场价格为80785元。经调查,杨某某在无烟草经营零售、批发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从事卷烟的运输和贩卖,涉嫌非法经营罪,杨某某被绥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11月21日,绥德县人民检察院对杨某某作出批准执行逮捕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