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从3月17日下午开始,几段交警在陕西延安闹市区执法的视频传播开来,视频中一名男子被几名交警带上警车。

  网友爆料,3月17日,在延安城区北大街上,一辆黑色轿车被查酒驾的民警截停, 当时驾驶员不肯下车,因其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采取强制措施。

有市民认出,黑色轿车上的男子是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某。有市民认出,黑色轿车上的男子是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某。

  3月20日上午,延安市交警支队纪委一位工作人员称,视频中的男子确为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某,事发当天中午其和亲戚朋友吃饭,在酒店喝了点酒,但经检测未达到酒驾。该负责人又表示,不管饮酒达标不达标,他当天整个行为跟其身份不符,不符合一名公职人员所表现出来的行为。因孙某属于县管干部,19日下午,已移交甘泉县纪委处理。

  3月21日晚,甘泉县委宣传部表示,接到延安市移交的调查结果,甘泉县委召开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甘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孙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