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蓉) 今天上午(11月12日上午11时07分),榆林市榆阳区青云刘千河村一辆大车侧翻到山沟里,车头呈360°翻转,司机被困车内。

  榆林消防队的救援人员到达现场,通过观察发现大车已侧翻入山沟,驾驶员双腿死死卡在方向盘下,车头呈360°翻转,这给救援增加了难度。

  榆林市上郡路消防中队消防员刘康:“路太窄了,特别窄。路面只能过小车,我们救援车都过不去,乡下那种土路,(拉土车)卡在那个上沟沟底下,半坡上了,人都是倒着呢,腿在方向盘上卡着。”

  消防队员:“上面没事,坚持住,坚持住。”

  由一名救援队员进入驾驶室内,利用液压扩张器、液压撑顶器对挤压部位进行扩张,一点一点的将被困人员双腿抽出。

  消防队员:“小心点,不要把人伤着,你坚持住,我看见这个脚在那里了,在方向盘,先把这个脚给我,来,把这个脚先弄出来。”

  2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据了解,拉土车司机是村里修路,在拉土作业中不慎翻入山沟,司机只是腿部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