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第一新闻

  公司搞团建

  10个人还带着小学生

  就敢直接往秦岭里钻

  结果…可想而知

  10月21号,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接到求救电话,一个由十名游客组成的小团队被困在了秦岭大寺附近的一处农家乐。

  救援中心立即赶往大寺附近,昨天下午六点多,在大寺一家农家乐见到了这支队伍。

  原来这是一家公司组织的团建活动,一共十个人,七男三女,其中还包括一名小学生。他们原本只是打算在山中露营,过一夜就回去。

  不过这支队伍在出发前,并没有咨询专业团队,只是自己在网上搜了一下进山路线,选择了秦岭窝沟-鹿角梁-大寺一线。没想到,他们歪打误撞选择的这条路线,竟然是户外穿越中的一条中难度路线。

  这十名游客于10月19日从宁陕进山,20日凌晨遇上了雨雪天气,装备被打湿,食物也不够,很快就迷了路,部分人还出现失温症状。几个人一路跌跌撞撞走到了大寺,21号幸运地发现了一家农家乐,这才立即报了警。

  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经过公安、林业部门批准,通过分水岭已封闭道路进山搜救,终于在今天凌晨将这十名游客救了出来。其中一名小学生腿部撕裂,还有两人受轻伤,已经送医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