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产品受到当地企业青睐

  记者从陕西供销合作社获悉,埃及当地时间4月24日下午,在开罗举行的2017年埃及国际食品展会落下帷幕,陕西供销合作社代表团首次赴埃参展,三天活动共计接待参访人数近千人,签约意向客户近200人。

  据了解,此次陕西供销合作社代表团赴埃参展,带去陕西农产品品类丰富,包含鲜果、浓缩果汁、茶叶、果脯、油脂类、蜂蜜、杂粮等八大类近百种商品,其中既有中国驰名商品洛川苹果、眉县猕猴桃,还有陕西香油、牡丹子油、蜂蜜、荞麦黄米、脆冬枣等优质农产品。

  陕西供销合作社代表团团长陈力介绍,陕西农产品走出国门亮相埃及,引发了当地媒体及各界人士广泛关注。阿拉伯地区媒体《金字塔报》、《世界信息报》等媒体对陕西供销合作社代表团团长陈力,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协会常务理事、国砺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管星进行了专访。

  《金字塔报》记者表示,埃及人民非常喜欢陕西这些天然、健康的食品,他们希望代表团能将更多的陕西农产品带到国际市场,使世界人民受益。

  据了解,此次陕西农产品首次抱团走出国门意义重大,开辟了一条陕西农产品在非洲市场展销的新路,为下一步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的组建和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贸易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