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高维佳)高维佳 昨天(4月22号)晚上8点多,安康石泉县县城,一辆白色轿车行驶途中突然横穿马路,冲进对面的院子里,造成一死一伤。

  院内监控显示:晚上8点34分,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从门口向院子里冲来,期间在通道门口发生了碰撞。通过门口的监控可以看倒,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性走在前面,先下了人行道的台阶走到通道门口,并转身向后观望。随后是一名穿红色上衣的孩子,和一名推着儿童推车的男性。正当孩子刚刚走下台阶,轿车便冲了过来,先后撞倒了孩子和白衣女性。

  监控室工作人员:“看看看,好吓人!”

  看到有人被撞倒,周围路人纷纷上前查看并打电话报警。而肇事的白色轿车依然向前行驶,直到冲进院子里面才停了下来,随后从车上下来两男一女。

  今天(4月23号),石泉县交警部门发布初步调查结果称,事故发生时,驾驶员刘某(男)驾驶小型轿车从石泉县人民路出来后左转弯准备往饶峰镇方向行驶,晚上8点30分左右,当行至石泉农商银行门前时驶入农商银行院内通道与在通道内的行人彭某(白衣女性)和男童叶某发生碰撞,造成彭某,叶某受伤。彭某经石泉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叶某已送往安康医院救治。经现场调查,驾驶员刘某证照手续齐全有效,酒精和毒品检测结果正常。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