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人员正在使用切割工具对事故车进行破拆消防人员正在使用切割工具对事故车进行破拆

  本报榆林讯(实习记者刘美)6月12日11时许,位于榆林市绥德县307国道刘家畔村附近两辆小车发生碰撞,现场十分惨烈,事故共造成两人死亡,三人受伤。

  据目击村民介绍,当时,两辆小车中蓝色奥拓车由307国道义合方向驶入县城,灰色斯柯达小轿车由县城方向驶向义合,在绥德县名州镇刘家畔村靠近一处弯道时,两车相撞。蓝色奥拓车在碰撞后向右侧翻入边沟。“奥拓车的车头撞毁了,车顶也变形了。司机被卡在车里,车内的其余两女一男被甩出了车外。灰色的那个车里一共有3个人,车头撞坏了,司机受了伤。”目击者说。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和120急救人员火速赶到现场。据绥德县消防大队出警官兵介绍,由于奥拓车辆受损严重,中队官兵利用破损器进行扩张车体救援空间,才将被困司机救出。

  经急救人员初步检查后确定,奥拓车上的被卡司机和一名甩在车外的女士已无生命体征,另外一男一女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据了解,奥拓车上的四人为摄影爱好者,当日上午四人前往绥德县满堂川乡采风写生。

  目前,事故发生原因绥德县交警大队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