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正永娄勤俭马中平等向全省妇女表达节日的问候。赵正永娄勤俭马中平等向全省妇女表达节日的问候。

  本报讯(记者 屈荔鹏 通讯员 史应照 王会军)3月1日,华阴市罗夫镇五坊村英俊潇洒的新郎王恺和来自四川广元的新娘杨枝枝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低碳又环保的新鲜婚礼。这场婚礼,既没有豪华的迎亲汽车车队、也没有在迎亲过程中燃放烟花爆竹,而是由华山户外骑行协会的近百辆自行车组成的迎亲车队。

  华阴的新郎和四川广元的新娘均为自行车单车骑行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骑行中大力倡导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为媒,使他俩从相识走上了相爱。新郎新娘倡议的骑自行车迎亲,得到双方家长理解和众“驴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这天一大早,新郎王恺亲自动手,为迎亲车钢架上绑个气球和拉花。还拴上一个大红喜字,在众“驴友”的簇拥下近百辆打扮一新的自行车迎亲车队由五方管区大城村家里骑行出发,经华山景区、华阴市区、华山北站,行程达10公里,五颜六色的近百辆自行车迎亲车队,成为引导人们弘扬健康、低碳、环保一道亮丽流动的风景,吸引群众争相拍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