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上午,阎良区农村改革专项小组联络员单位(区统筹办)组织成员单位召开全区农村改革重点任务半年考核暨落实“三抓一确保”工作推进会。区农林局,发改局,国土分局,金融办,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等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一是各单位依次汇报2017年承担农村改革任务暨“三抓一确保”工作完成情况;二是再次征求《阎良区农村改革试点示范项目和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阎良区新农村建设及资金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三是与会单位交叉打分考核。

  区统筹办主任刘志强进行总结指导,一是充分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半年来付出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农村改革各项工作得到区委区政府领导同志和市级部门的高度认可。二是鼓励各部门继续加大沟通,协调力度,下大力气,再添措施,确保省市下达任务全速推进,确保自主创新任务保持市级领先地位。三是思想要高度统一,要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区委区政府抓改革精神上来,把农村改革任务作为重点工作,落实专人负责。 四是区农村改革专项小组将进一步加大督查问效力度,推进我区农村改革专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阎良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