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896汽车调频

  10月29日晚,6名嫌犯因袁某将其中一人电话“拉黑”等琐事,在阜寨镇将袁某殴打致昏迷,后用车将其拉至城区一宾馆。10月30日上午,6名嫌犯发现袁某已死亡,于当晚将其尸体运至一处农田掩埋。

  今天(11月10日),陕西兴平警方通报15岁少年袁某遭6人围殴致死后掩埋一案。10月29日晚,6名嫌犯因袁某将其中一人电话“拉黑”等琐事,在阜寨镇将袁某殴打致昏迷,后用车将其拉至城区一宾馆。10月30日上午,6名嫌犯发现袁某已死亡,于当晚将其尸体运至一处农田掩埋。

  11月2日22时许,警方将6名嫌犯全部抓获,并找到袁某尸体。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罪,6名嫌犯被刑拘。据了解,6人中两人无业,其余4人系职校学生。

  11月10日,记者从兴平市教育局获悉,目前教育局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具体情况等警方通报。

  ▲袁某的身份证。受访者供图

  11月10日,死者家属袁先生告诉记者,6名嫌疑人中包含袁某的朋友,10月29日,这位“朋友”打电话“诱骗”袁某从西安回到兴平,在此之前,袁某已办理休学在西安打工一个多月,“我儿子休学也是因为经常遭他们欺负,不知道啥原因打他,在我们眼里,儿子一直很懂事,不给我们惹麻烦,为人也很好”,袁先生说。

  据袁先生提供的照片显示,在一处老房子旁的空地上有一片泥土被翻动的区域,周围没有动过土的地方依然长着绿色植被。袁先生称,这处空地附近无人居住,旁边的老房子也是废弃民房,此前儿子的遗体被警方在这处1.5米深的土坑中挖出,现土坑已被警方填埋。

  ▲袁某被埋的空地。受访者供图

  11月2日,兴平市警方告知袁先生其儿子袁某遇害的消息,袁先生从警方那里了解到,10月29日,袁某在兴平市阜寨镇被多名嫌疑人殴打致昏迷,随后又被拉到兴平市粮食路西口一家宾馆内继续殴打,次日,嫌疑人将已死亡的袁某掩埋至阜寨镇张耳村的一处空地。

  每天此前报道,死者袁某今年15岁,是兴平市金城实验中学一名初二学生。10月29日,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以梁某为首的6名学生因向袁某索要钱财无果,将袁某殴打致死后把他掩埋至距兴平市职业教育中心20公里外的空地。目前6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依法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