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人民日报微信发文报道了一个西安女孩

  网友们看后纷纷为她点赞

  高原边防战士长年守卫在祖国的边疆,风吹日晒让他们脸庞皴裂。近日,西安碑林区小雁塔小学五年级学生赵彧可在电视上看到这令人心疼的一幕,用实际行动送去了暖心的礼物。

  赵彧可说:“我看了之后很感动,想给他们寄送一些护肤品,让他们皮肤不那么干,皮肤上的伤也很快能好起来。”

  赵彧可说,这些兵叔叔们在边疆那么艰苦的条件下无私付出,才让大家享受了和平与安宁,她愿意拿出自己平时攒下来的零花钱,和家长一起到超市里,采购了80瓶护肤品,送给那些兵叔叔。

  赵彧可的爸爸也立即联系战友

  把润肤霜和信一起寄给了

  正在高原驻防的官兵

  这两天,邱少云所在部队的一名

  兵姐姐给赵彧可回信了

  还附带了一张叔叔们

  收到礼物时的照片

  亲爱的美丽小天使: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是驻守在美丽的昆仑山下的一位兵姐姐,你送给边关战士的礼物我们收到了,姐姐一定会将这样一份美好的爱心礼物送达我天寒地冻中奋战一线的战友手中。他们中很多仅仅是20岁左右的小哥哥,却已背负了守卫国家的重担,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和你一样可爱,相信你的这份爱心会如同冬日初升的阳光洒进他们的心田。

  你或许不知道,姐姐的这些战友们,此刻正在零下三四十度的冰天雪地中站岗巡逻。他们很冷,他们没有避风港,因为他们甘愿做你的避风港,所以你才有温暖的家,热腾腾的饭菜和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爸爸妈妈。

  你和我都没有经历过那些战争年代所发生的事情。我们是如此地幸福,可以拥有现在所享用的一切,所以,邀请你与我一同做个承诺好不好?

  但愿十年、二十年后的你,回望今天这个美丽动人的小女孩,依然笑靥如花,归来仍是少年。

  回信中,战士们深深祝福着赵彧可

  不论是关心边防的小朋友

  还是驻守边防的战士们

  他们都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

  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