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终于晴了!

  天终于蓝了!

  时隔半月

  西安人今天终于见到太阳了

  就问你激动不激动

  (图片来源:陕西气象)

  为了这个太阳

  为了这个蓝天

  我们已经等了很久了!

  虽然早上还是有点冷

  但是中午晒着太阳

  浑身都暖洋洋的

  相信很多人今天都脱掉秋裤了!

  那这样的好天气会持续多久呢?

  特别是马上就要周末了!

  今天(10月16日)下午

  西安气象发布天气预报

  ↓↓↓

  西安市气象台2020年10月16日16时发布“三秋”专题预报:受偏北气流影响,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最低气温较低,早晚温差大。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间晴,7℃~19℃

  明晚到18日:多云间阴天,9℃~20℃

  19日:阴天转多云,7℃~19℃

  农事建议:近期西安市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三秋工作的开展,建议各地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收获、晾晒,并进行秋播工作。

  那未来一段时间

  西安的天气情况如何呢?

  ↓↓↓

  相信很多人眼里只有“晴”这个字

  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

  未来几天

  西安最低气温下降到个位数

  大家还要注意保暖

  说到暖气

  也有最新消息来啦!

  ↓↓↓

  西安人注意!

  天然气集中供暖小区

  可拨打96777提前试暖

  10月15日,记者从西安秦华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了应对今年冷冬天气,秦华燃气已提前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根据集中供暖用户的需求提前开气供暖,市民可拨打96777热线电话进行试暖预约

  为了更好地服务今冬明春供暖季,秦华燃气从五月起就积极备战,提前进行并已全面完成了设备大修维护保养,调度监控系统、96777报修系统、应急通讯系统的检查保养工作。同时,秦华燃气还成立了管网和城东、城西、城南、城北、港务区六个区域分公司,就近、就便为辖区市民提供更为专业化、综合性的服务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高峰供气准备工作已经完成,为了确保使用天然气进行集中供暖的小区或单位用气安全,供暖前需对用户单位的燃气设施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后,即可起调调压器,开气供暖。

  此外,对于医院、学校、福利院、养老院、热力公司等用气供暖单位,秦华燃气将主动上门了解用气供暖需求,确保安全平稳用气。温馨提示:市民如遇到漏气等问题,不要启闭任何电器,要先关闭表前阀,打开门窗通风,再到远离漏气地点拨打96777热线电话报修。

  陕西府谷县城区开始集中供暖

  近日,记者从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获悉,从10月15日开始,府谷县城区正式集中供暖。

  为保障供暖正常运行,府谷县新区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提早部署,加强对供热设备及供热管网的维护,采取轮流倒班,管理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检修人员随时待命,全力保障供热机组安全稳定正常运行,充分保障市民用热需求。

  家中还没来暖气的小伙伴

  天气多变

  记得注意保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