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是西安南郊一家医院的医生

  前几天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她遇到了一件让人相当气愤的事!

  张女士:“9月3号下午下班后,我骑着共享单车由南向北走到长安南路,后边突然冲出来一辆电动车,速度非常快,把我挂倒在地,司机是个女性。”

  张女士说,她被电动车撞倒之后,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膝盖擦伤,站都站不起来,没想到对方态度却不好。

  张女士:“她嫌弃我骑车速度太慢, 我说快到路口了我就应该减速了,刮倒之后,她就准备走,说她要去接小孩放学,后来来了个人,说你把人都撞成这样子了,你还不给人家看病。”

  在沟通的过程中,电动车女司机还打了一通电话。

  张女士:“她给他老公打电话,说自己骑电动车把人撞了, 让她老公去接小孩。”

  而在协商的时候,张女子因为被撞受伤,一直坐在地上,随身包里东西也都撒了。

  张女士:“我让她把我东西都捡起来放在包里,然后她把我东西都捡起来之后,就提着放在她的电动车脚踏板底下。”

  随后,让张女士万万没想到的事发生了。

  张女士:“我要坐她电动车,她不让坐,她要往前开,我在后边跛着腿追着她,走着走着, 她接了个电话后,突然加速就跑了。”

  本来说好去雁南一路中医医院看病,结果对方一溜烟给跑了,这让张女士相当气愤。记者看到,在张女士拍摄的照片中,这名女司机骑着电动车,戴着遮阳帽,脚上还穿着一双高跟鞋。张女士说,自己看病的时候,连身份证都没有。

  张女士:“我的包在她车上,我的身份证、旗袍、充电宝、充电线, 我的医院的出入证等东西都在包里。我很气愤,人都摔成这样子了,她不仅没有扶我,反而把我东西都带走了,让我去医院上下班都进不了门了。”目前,张女士已经向警方报案,她也希望电动车女司机能主动承认错误,并将她的包尽快归还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