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露凝而白,气始寒也。今天(9月7日)12时08分,进入秋天的第三个节气白露。白露像一道清凉的篱笆,把夏天和秋天彻底分开,标志着夏日的燥热已然渐远。虽然西安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冷风萧瑟的深秋尚未来到,但白露过后的昼夜温差将明显加大。

  记者今天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最近几天陕西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9月11日前后,陕西将迎来一次降雨过程。今天白天,陕西各地为多云转晴天,最高温出现在西安,达到34°C,陕北东部局地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陕西以晴到多云为主,8日、9日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多云,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近期中午气温偏高,紫外线强,外出请做好防晒措施。

  本周具体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

  今天晚上:全省晴天间多云。

  8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晴天。

  9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部分地方、陕南西部有小雨。

  10日:全省多云间晴天。

  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部分、陕南西部有小雨。

  1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小到中雨转阴天,关中西部局地、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

  13日:全省多云间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