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上路,遇上交警执勤。那肯定是配合检查,更别说是做出了交通违法行为被拦下,但就有人目无章法!

  她不仅骑着无牌电动车,还不戴头盔载着人,被拦下后竟态度嚣张,还跟执勤的民警动起了手!

  说的就是下面这位女子

  ↓↓↓

  事情发生在8月8日早上8点半左右,当时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的民警在丈八北路和科技七路十字执勤,这名女子李某出现了。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 民警 周晓博:“在执勤过程中发现一名女子,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车上非法载了一名她的工友,我和我的同事就把她拦下,她本身也没有戴头盔后面又发现她这辆车也没有悬挂号牌。”

  根据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超标电动自行车的管理规定,从7月1日开始,没有登记挂牌的电动自行车是禁止上路行驶的,逾期未挂牌上路就会被罚款还会扣车,一听说要扣车,李某不干了。

  女子李某:“我不是不配合你们。”民警:“你现在就是不配合,那你下车。”

  女子李某:“我就不下,我不偷人不抢人,我就坐在我车上。”

  民警:“我现在要对你车辆暂扣,如果你没钱去坐车,我可以给你钱。”

  女子李某:“我有钱,我不要钱。”

  说着说着,李某的情绪就更加激动了,无论民警如何规劝,她就是听不进去,反而做出了更加冲动的行为。

  女子李某:“我不下去, 我今天就不下,你把我送到派出所去。”

  民警:“我不需要把你送到派出所,你把啥撕了?这是法律文书不能撕。”

  李某不仅拒绝签字,并将已开具的法律文书撕毁,这还不解气,当民警告知其行为已妨碍执行职务时,李某居然破罐子破摔动起了手,当众扇了民警一耳光,接着还反咬一口是民警先动的手。随后,李某被控制住送往丈八路派出所。

  目前,李某因为涉嫌妨害公务罪已经被刑事拘留。遇见这样的驾驶员,民警也是心累。

  西安交警高新大队西太路中队 民警 周晓博:“希望大家都能做到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配合我们交警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