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

  西安市航天西路东门菜市场附近

  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一辆小轿车与行人相撞

  事故造成现场7人受伤

  目击者:“车嗡嗡嗡的声音特别大,好像踩错油门的那种感觉,7个人全部都被撞倒了。”

  目击者表示,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在航天西路航天六院集贸市场附近,一辆银色小轿车突然高速行驶、连撞多人。

  目击者:“第一个撞的是交警,把交警撞得翻了个个掉到坑里,大约就一分钟的时间撞着过来了,车速很快,把我的快递车撞出去有十米远,然后车还转了一个圈。”

  上午11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多辆被撞的电动车、快递车正在被清挪。肇事车为一辆陕A牌照的银色大众小轿车,引擎盖变形、前挡风玻璃大面积碎裂,车头部分严重受损。根据目击者所说,肇事车辆由北往南,从撞到交警到最终停下,开出有近100米的距离。记者注意到,航天西路事发路段设有多处施工围挡,限制时速40公里,7点到20点全段禁停。

  伤者:“车速度特别快,我眼睛瞄到那个车了,我说那个车怎么这么快,还没回过神的时候,一下就把我撞飞到了路中间。”

  事发后所有伤者被送往西安航天总医院接受治疗,医院也紧急成立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

  西安航天总医院 急诊医学科 金刚:“目前送来了病人总共有7人,有一人生命体征血压偏低以外,别的人生命体征都比较稳定,所有的检查都在进行,所有的病人都是经过绿色通道进行进一步救治。”

  而在8月9日下午,西安交警曲江大队也发布了一则案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20年8月9日上午9时20分许,交通肇事嫌疑人王某仓(男,55岁,陕西西安曲江池村人,无业,驾驶证准驾车型C1),驾驶一辆陕A牌照的小型轿车,沿航天西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集贸市场东门附近时,与多辆非机动车和行人相撞(其中有一名执勤辅警),事故共造成现场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我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全力做好伤员救治、交通疏导等工作,并对此次交通事故展开调查。目前受伤七人中,2人住院治疗,5人门诊治疗后离开,受伤辅警经治疗已无大碍。

  该肇事司机现已被交警部门控制,经检验鉴定,已排除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