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在外要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女性朋友。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都得多留心,注意安全。这不,陕西王女士就上班期间碰到了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而这一幕被监控全部拍了下来。

  王女士:“我是真没想到,没想到是这样子的,真是太欺负女人了,大白天有这样子的行为,当时把我气得喘不过气了。”

  视频中的场景发生在陕西国润城小区东区的监控室内,1月12日下午2点半左右,王女士(化名)独自一人在监控室内值班,突然一名姓党的保安闯进来,对王女士强抱、强吻、乱摸,可是吓坏了王女士。

  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男子刚走进监控室,王女士就非常警觉地离开座位,赶快拿起橡胶棍,她说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此前自己就被这名保安多次骚扰侵犯过。

  王女士(化名):“之前发生了三四次,有摸胸、摸下体的行为,说给我买什么好吃的,请我吃饭,意思想跟我耍什么男女朋友关系,我都根本没理过他,我感觉那人就是有问题。” 王女士说自己早已成家,孩子都上班了,这名保安大约五六十岁,也有家庭,此前在上夜班时就经常对她动手动脚,她都尽量躲开,没敢声张。王女士(化名):“觉得恶心,没想到,开始我觉得这个事情给别人说有点丢人,女人要面子,我就想着能忍就忍了,也没说啥,我就尽量把门锁上,以后不要跟他有直接的冲突、见面。”没想到一再忍耐,竟助长了对方的嚣张气焰,光天化日就在上班场所公然猥亵,王女士考虑再三,向部门领导反映了情况,但并没有选择报警。

  王女士(化名):“因为我当时在职,我害怕说了后我干不成,工作就继续干不了了,所以我就忍气吞声,也就没有再吭气,这件事就没有再发展下去。”据了解,事发后党姓保安被开除,现场记者也没能联系到对方。如今,王女士也已经离职,她终于决定拿出视频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目前王女士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案,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时隔七个月,她终于选择发声,将骚扰视频公之于众,希望侵犯自己的男子可以得到应有的惩处。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所有的女性 ,一旦遇到被骚扰侵害的情况,不要一味的避让、忍气吞声,要勇敢地站出来,这才是保护自己解决问题的正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