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交通发达,汽车普遍

  会开车几乎成了人们必备的技能

  很多人都会选择驾校来考取驾照。

  可是新人学车上路,

  稍有不慎就会发生意外

  这不,近日,

  在西安长安区就发生了

  一起学员撞人事件。

  7月11日上午,在西安长安区毕原二路摆早点摊的崔女士准备收摊回家,骑着三轮车没走多远,一股巨力突然从身后传来,崔女士连人带车被掀翻在地,而之后的事,让崔女士更意外。

  崔女士:“我跟那辆车是同一个方向行驶,我知道那辆车是驾校学生开的,我就把车停在那转过头去看,我是看着她把我撞翻了。

  撞翻崔女士的是一辆教练车,司机是一位年轻女孩,当时女孩正在考试当中。崔女士回忆到,身后十几米远的教练车突然冲向自己,一点减速的痕迹都没有。

  教练跟那个学员说,你为什么不踩刹车。那个学员说,她的脚底下油门把她绊住了。

  事发后,家人赶来将崔女士送往医院治疗,医生诊断:崔女士身体多处擦伤和细微骨损伤。

  崔女士:“当时医院给我们开了三千块钱的住院费,我们身上实在是没钱,交不上,医院说那你们赶紧出院吧,没办法我只好回家躺着了。”

  家属告诉记者,事发后双方的车辆被交警扣押做进一步调查,考场一方在交了一部分检查费用后,女学员和考场一方再也不见人了。

  崔女士哥哥:“驾校考试,在路上正常行驶时,车上应该坐安全员,安全员有责任,学员也有责任,截止现在,学员、安全员、驾校没有一个人和我们主动联系看病救治的问题。

  崔女士:“我现在躺在家里一天天没有收入,生活费都是问题,我娃马上小升初,马上需要大笔的钱,他们连个电话都没有打过。”

  崔女士目前离异带着儿子生活,以卖早点为生的她,没钱看病只能在家静养。随后记者联系到教练车所属考场的一位负责人。

  考场负责人:“我们作为考场一方,让考生配合着处理,但是我们不可能把考生的电话给你们,你们自己克服一下吧,交通事故就这样,自己克服一下。

  记者从西安交警高新大队了解到,事故双方将见面协商,交通责任还在进一步认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