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天西安气温持续升高直逼30°C。未来几天西安气温持续升高直逼30°C。

  西部网讯(记者 苏静萌)最近西安的气温可以说是红红火火,气温跨步往上抬,简直是一夜入夏。直逼30°C的最高温度很久没见过了吧……是的,你没看错!记者今天(4月24日)从陕西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陕西气温将持续走高,短袖、衬衣终于可以安排了!

未来几天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未来几天陕西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

  今天晚上: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今日陕北北部大部分地区、陕北南部和关中部分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为4级(高度危险)。

  25日:陕北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

  26日时:陕北晴天间多云,部分地区有4-5级偏北风,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天。

  27日:全省多云间晴天。陕北日平均下降4-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