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晚上20点30分,“助力脱贫攻坚之陕西湖北专场”公益直播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及多家平台同步开播。

  西部网讯(记者 李卓然)看“鄂”了?下单“陕”送!电商扶贫,大有可为,陕西“拼”了!4月23日晚上20点30分和22点30分,“助力脱贫攻坚之陕西湖北专场”公益直播和“电商扶贫之陕西专场”先后在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客户端及多家平台同步开播。

  当西安冰峰汽水遇上汉口二厂汽水,当陕西擀面皮遇上武汉热干面,当陕西泾渭茯茶遇上湖北伍家台贡茶……当晚20点30分,“助力脱贫攻坚之陕西湖北专场”公益直播首先登场,陕西美食pk湖北美味,让“选择障碍”的宝宝们一时间不知道该买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直播除了有带货组合央视主播胡蝶、王筱磊,还有“大咖”助阵。淘宝主播李佳琦,陕西籍明星闫妮、白宇,湖北籍明星袁姗姗热情推介家乡美食、特产,使得这次直播更热闹,更有人气。

  央视主播胡蝶、王筱磊携手淘宝主播李佳琦陕西籍明星闫妮、白宇,湖北籍明星袁姗姗热情推介家乡美食、特产。

  在近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柞水木耳、甑糕、冰峰汽水、擀面皮、热干面、黄小米、泾渭茯茶等16种陕西和湖北特产、农副产品,在一次次推介中销势良好。柞水木耳、肉夹馍等明星产品多次补货,却依然是“秒光”。

  “两万组热干面卖完了!”“柞水木耳补货,也秒光!”“已经没有了!”让人见识了推介人的魅力,更感受到老铁们的热情。数据显示,柞水木耳10秒光!陕西特产擀面皮8秒光!陕北小米11秒光!闻名全国的肉夹馍:16秒光!1个半小时里,近1000万元的陕西农产品全部秒光!

  22点30分,“电商扶贫之陕西专场”开播。

  “电商扶贫 大有可为”。晚上22点30分,央视主播胡蝶、王筱磊又携手榆林市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西安市阎良区副区长舒元华、安康市平利县扶贫带头人王秀梅带来电商扶贫公益直播陕西专场,共同为陕西的黄小米、绞股蓝和甜瓜等农副产品带货,助力脱贫攻坚。

  此外,当晚20点至22点,商洛市人民政府、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商洛市供销合作社三方联合,通过陕西2套“都市快报”官方抖音号,并特邀陕西十大抖音“名嘴网红”,共同开启“陕西名嘴携手商洛市副市长为秦岭拼单”大型公益直播带货行动。